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1日 10:5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具体部署,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202179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校长办公室高凯莅临会议指导,副院长李英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晶主持。

首先,李晶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及会议程序,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下来,支部党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查摆差距不足,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副校长尹剑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的准备及组织情况、支部的结构层次建设和管理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并对支部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软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把认真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当成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重要形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围绕存在的问题,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软件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七一”前开展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