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我校举办的“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教职工徒步走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12:17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7日下午参加学校举办的“壮丽七十载,阔步新时代”教职工徒步走活动,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展示出了我院教职工的爱国之情。

学院教职工于理工一集合完毕后,共同前往行知楼南广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随后,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从南广场出发,一路途径三个服务站持卡签章,最后抵达终点图书馆。教职工们的热情并未因炎热的天气而有丝毫的消散,他们精神抖擞,其乐融融,一路走来,员工们或畅谈工作,或分享生活经验,这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颁发奖品,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友谊,强健体魄,另一方面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将会继续牢记院训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于接下来的工作。

图 党委副书记杨锐锋为活动鸣枪

图 我院参加活动教职工合照

图 “壮丽七十载,阔步新时代”教职工徒步走活动现场

图 “壮丽七十载,阔步新时代”教职工徒步走活动现场

图 “壮丽七十载,阔步新时代”教职工徒步走活动现场

图 “壮丽七十载,阔步新时代”教职工徒步走活动现场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媒体中心•

文字来源|钱昱竹

图片来源|万晨润

执行编辑|余詠聪

责任编辑|薛可为

2019-9-27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华为人才培养云 走进哈师大计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