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音为梦想·歌声飞扬”歌手大赛

2019年12月09日 15:07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风采,我院于11月20日晚,在科学会堂二楼隆重举办“音为梦想·歌声飞扬”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0名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同台竞争。今晚,歌声从这里嘹亮,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比赛正式开始前,iFIVE舞蹈社团为大家带来了一支充满活力的开场舞。点燃了观众们热情的同时也缓解了选手们的紧张。

 

歌曲《不染》的音乐一响起,张凯博与许智梁一同从幕后走出,比赛从这一刻正式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选手加油、助威。紧接着《海阔天空》《牵丝戏》《下雪哈尔滨》《贝加尔湖畔》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淋漓精致。

 

五组演唱完毕后,在统计分数期间,特邀串场嘉宾王子怡、王雯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激情劲爆的《王炸》。

 

统计分数之后,范济农、陈昕、孙亮、张凯博、张诗琪、王天浩六位同学成功进入第二轮。而在随后今年新增的抽签轮空环节中,张凯博幸运地抽中轮空签,直接晋级到第三轮。

 

第二轮的比赛更为激烈,每位选手的实力都不相上下,给观众们带来深刻印象。

在统计选手第二轮分数期间,主持人带领现场观众进行了游戏互动环节。观众们纷纷掏出手机,争相拨打主持人报出的电话号码,争夺丰厚的奖品。

最终,范济农、张诗琪、王天浩三位同学脱颖而出,与此前轮空的张凯博共同进入最后一轮的比拼,争夺冠军的宝座。四位选手分别演唱了《一万次悲伤》、《大鱼》、《千里之外》、《天亮了》,将观众的热情点燃到最高。

 

在统计选手最后一轮分数期间,上一届十佳歌手大赛亚军姜立楠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轻缓深情的《说散就散》。

 

最终,王天浩以歌曲《千里之外》获得了最高得分,成功登上冠军的宝座,张诗琪、范济农分别荣获亚军、季军,其余参赛选手均荣获优秀奖。此外,王天浩荣获人气歌手奖。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音为梦想”,歌唱的是他们追逐梦想的青春风采!“歌声飞扬”,颂扬的是我们幸福生活的时代华章!祝愿我院各项事业取得蓬勃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媒体中心

文字来源|余詠聪

图片来源|余詠聪周业林

执行编辑|余詠聪

责任编辑|薛可为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工会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邀殷明浩教授举办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