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首届“哈尔滨新区杯”高校双创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2月18日 10:00  点击:[]

12月15日,由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哈尔滨新区”高校双创应用技能大赛落幕。哈尔滨新区在本次大赛中设立奖金一百多万元,新区20多所高校2000余名学生的400余个项目参加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教务处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有49个项目参赛,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30万元双创专项经费资助。同时,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聚焦科创乐行体系,振兴龙江智教未来——智能教育机器人”项目脱颖而出,取得单项一等奖,获得1万元奖金。学校获大赛最佳组织单位奖

通过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利用好哈尔滨新区在推进政府、院校、企业三方主体协同发展并引导学校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搭建的广阔平台,在课程、培训、训练、竞赛和项目孵化等方面加强政策保障和高效实施,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建设助力。

以上图片由教务处提供

2019-12-15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