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16日 10:28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立君主持学习。

330日和413日举行的专题学习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党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41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在读书班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章节。党委书记张立君、院长周国辉领学《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任伟领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副院长李英梅、副院长张军分别领学《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

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使命、党的辉煌成就的认识。张立君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