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专业实习总结会

2019年04月28日 21:46  点击:[]

(王明华/文)根据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教学要求,发展学院特色,积极践行“三位一体三段式”的实习实训管理模式,检验实习实施效果,实现学生全面就业、高质量就业的总体目标。20194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一号楼117教室召开了2015级实习总结会。参加会议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伟、教学副院长李英梅,2015级辅导员韩雷、教科办王明华老师,以及专业系主任、实习指导教师,2015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王明华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ppt《实习实训成果展》,视频展示了近三年来实习实训的实践历程。记录了学院几年来的校企合作、大一阶段的认知实习、大二阶段的专业实习、大三全年的顶岗实习情况尤其是今年2015级顶岗实习学生所取得的丰富成果。视频图文并茂,生动写实,一方面展现了学生在企业的突出表现,进步成长另一方面展现了学院几年探索实习实训模式的成功,学生就业呈现出高质量大幅度的提升。

会上,李英梅副院长对2015年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5级学生总人数为404人,通过大四一年的企业实习,一批优秀的学生签约到北京瓜子二手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猎豹科技公司、深圳金蝶有限公司、深圳天源迪科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任伟副书记宣读了2015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名单,对获奖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周英代表指导教师畅谈了指导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之道。各专业优秀实习生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企业实习取得的收获和感受。
  本次大会对2015级全体学生的大四一年企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实习工作成效显著,硕果累累!目前已经签约的学生最高年薪12-30万有30多人,达到了学生批量优质就业、全面就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可,极大地提升了学校办学的信誉与影响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