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计算机专业知识”竞赛

2018年06月06日 21:20 韩雷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推进学院专业教育工作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大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6月6日下午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特面向学院2017级学生举办“计算机专业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决赛共有六个班级

计科二班,计科三班,计科四班,

软件一班,软件二班,物联二班!

每个班级五名参赛选手!共3轮比拼!

第一轮:必答题

按照抽签顺序,六组成员依次上场,从大屏幕上的六套题中选择一套题。每一道题只能由一名选手作答!每套题均为10道选择,10道判断,5道简答题。

第二轮:抢答题

每组派出两名选手,用身体夹着气球,比赛开始,跑到指定位置,并挤爆气球,将气球中的小纸条贴上终点的白板上,先完成的两组选手所在队伍获得答题权!可以从屏幕上选择一道题进行作答。

第三轮:必答题

每组派一人上场,手拿三个气球,从第一组开始,第一组选手可以任意指定其他五组回答指定问题!每组被提问一次,减少一个气球,气球数量减少为0,本组不再拥有被提问权!

此次活动为学生构筑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提升学生在专业知识方面的能力,扩展学生的知识面,调动同学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同学们都很优秀!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都越来越好!

获奖结果

一等奖:软件二班

二等奖:软件一班

三等奖:计科三班

优秀选手奖:物联二班李志豪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热情明快,激情蓬勃”脱口秀比赛
下一条:团体操 || 计科学子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