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新闻>>正文
工作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诚信考试签名暨授牌仪式

2017年12月15日 13:33 韩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端正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学生青年当中,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增强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于20171215日于理工一号楼402教室举办党员诚信考试授牌暨签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党委副书记任伟、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仪式由副书记任伟主持。

授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任伟解读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对党员遵守考试纪律的教育,是践行“勤学、笃行、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秉承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生党员代表宋明珂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希望大家能够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诚信考试。之后由学生党员邵渴欣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庄严宣誓。随后,由学院领导向学生党员授牌,全体学生党员在诚信考试条幅上郑重签字承诺。仪式最后,党委书记张立君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学习的激情与热情,为形成良好的考风、学风、院风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学生党员挂牌诚信考试,学生党员带动身边同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良好考风考纪,努力在全院形成讲诚信、重学习、创佳绩的良好风气。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下一条:学习新党章精髓,书写新时代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