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新党员入党宣示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4:3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623日下午在科学会堂举行了“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新党员入党宣示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伟主持。

http://cs.hrbnu.edu.cn/__local/4/A8/3C/404F7B0D2446187CEB58E14CE57_7C23AF0E_183C7.jpg

图 活动现场

随着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与会党员起立齐唱国歌。2018级学生张新禹代表学生党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铭记并践行入党誓词,坚守政治信仰,加强党性锻炼,践行为民宗旨,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组织考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http://cs.hrbnu.edu.cn/__local/0/05/21/69AC8447879CA0A32E5BE74887D_E4059739_17BE5.jpg

图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在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上,2020级研究生党员张希淼领誓,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向党作出庄严承诺,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参会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代表颁发了学院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门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

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在仪式上讲话,代表学院党委热烈欢迎新党员加入党组织,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在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百折不挠,书写了非凡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要加强学习历练,勇担时代重任;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共唱《祖国不会忘记》。在宏亮激昂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七一”前夕举行“红心向党献礼百年”新党员入党宣示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不断前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七一”前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国际和平资料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