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绿色课堂”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11日 12:50 韩雷 点击:[]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加强学生自身建设。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理工一号楼举办了“绿色课堂”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创建“绿色课堂”,力求营造一种本真的环境,让人、事、物之间相互协调、共同发展,进而让学生在崭新教学环境中徜徉。绿色课堂是现代教育和人类发展的必然产物,是更活泼、更自主、更和谐的课堂,更是教育可持续发展、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学生的课堂,是培养和谐全面发展的课堂。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启督促计科院学生提高课堂利用率,维护课堂正常秩序,归还良好课堂纪律,还原精彩课堂。通过课前、课上、课下三个环节,采取了一系列具体的举措,创建“绿色课堂”,营造浓厚的学习、科研氛围和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打下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锻炼良好的专业技能,采取了一系列具体的举措,以为以学定教、激发情感、合作探究、凝聚智慧、追求质量为目的的“双高”课堂而努力,进而体现以绿色理念、文化、生活为宗旨,展示特色发展的课堂,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各年级、班级逐渐形成乐学、勤学、会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党委书记辛宝忠到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