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8年04月23日 22:37 韩雷 点击:[]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数学科学学院王敬国于4月23日在理工一号楼519教室进行十九大宣讲活动,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敬国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敬国老师强调,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通过本次解读与学习,同学们更深入地领会和掌握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中、落实到自身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辛宝忠到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