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02日 15:4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和《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精神,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 9月2日下午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院长周国辉,副院长李英梅,副院长张军,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李英梅主持。

开学典礼由副院长李英梅主持。典礼在雄壮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周国辉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特色、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2018级学生能够抓住机遇,勇往直前。

教学副院长李英梅就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专业设置及培养方案进行介绍。

教师代表软件工程系主任付伟向新生讲解了大学的生活经验以及专业培养方案,针对大学中的生活、学习、实践方面给出了建议,并祝愿新生可以收获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朱世博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学习经验,建议新生应勤勉自立、互助友爱,才能享受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

新生代表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夏泽雨分享了初入大学的欣喜之情,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并建议大家制定好目标,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   

2018级研究生代表郭豆豆表示,研究生学习生活是一段新的开始,生有涯而学无涯,全体研究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鸣韬带领全体2018级新生在团旗和院旗下进行庄严的入学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计科学子,秉承着“勤学笃行,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能力、有责任的当代大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希望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在大学生活中丰富自身的知识与经验,不断完善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本次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全体2018级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学院、了解专业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各项活动,以及本专业的学习和成长,明确大学学习目标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