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厉害了我的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

2018年09月12日 09:15  点击:[]

2018年9月12日下午,我校承办的“厉害了我的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此次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教师代表张英俊、韩雷、刘靖宇以及29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校党委书记辛宝忠、校长孙立军等领导、老师为选手领跑,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锐锋为比赛鸣枪发令。随着枪声响起,2018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力争上游的朝着终点跑去,老师们也是精神抖擞与同学们一起在跑道上挥洒汗水,传递快乐。临近终点时运动员们一鼓作气,用他们的坚持与毅力赢得了赛场观众的欢呼声,跑出了计科人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明白了做事要坚持不懈,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勇于挑战了自己体力和毅力的极限。在本次比赛中留下了计科人的足迹、展现了计科人永不言弃的品质。以实际行动和参与热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的徐芸同学荣获学校女子竞速组第五名。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中心心理部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加利及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18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