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科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十个一”活动——走访新生寝室

2019年10月09日 11:5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第一时间掌握新生的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学校及学院领导对2019级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送上我院全体师生的真挚关怀和殷切期望。

9月4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赵科学,保卫处处长穆春勇,我院党委书记张立君、院长周国辉、副书记任伟、副院长李英梅、张军、2019级辅导员韩雷,走访了新生宿舍。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各寝室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询问了新生的生活情况,仔细地查看了寝室、水房、洗衣房等基本生活设施。

走访期间,领导和老师们嘱咐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时刻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人身财物安全等,并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努力营造文明、安全、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并且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领导们和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学生及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并且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充分做好大学规划,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并利用好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

• 新媒体中心 •

文字来源|周业林

执行编辑| 周业林

责任编辑 | 薛可为

2019-09-09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终于等到你 | 19级计科院新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