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10月29日 17:18  点击:[]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院长周国辉在402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张立君以《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为题,深刻分析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张立君强调,要深刻理解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中国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在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院长周国辉以《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学院建设、我的责任》为题,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进行讲述。周国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始终牢记“担当”二字,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每一件事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深入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加自觉地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10-29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