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军训总结大会

2017年09月15日 22:42 韩雷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生活养成的优良品质,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分别在体育楼209教室、211教室召开了军训总结大会。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2017级辅导员姜涛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姜涛老师客观地评价连队的行走、寝室的内务等方面在这9天半的训练中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提及同学们在检阅时的表现得到了院领导、老师的一致认可,并对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讲述了素质加分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在下连队时发现的几个问题,希望同学们能予以重视;提示了同学们要学会独立,不要给家长“添麻烦”。

短暂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同学们学会了坚忍,收获了成长。这段经历必将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坚实优良的基础,为各位同学的健康成长提供强大的动力。同学们在今后面对困难时,多了一份永不放弃的精神,这也使同学们能更好的为祖国发展而奋斗。

上一条:篮球赛 | 八年磨一剑,锋刃正当时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 暨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