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与新时代同心同向”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4月03日 23:03 韩雷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计科院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使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结合计科院实际,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3日组织开展“与新时代同心同向”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与新时代同心同向”主题班会,明确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思想。学习了新时代的思想,以及今后学习生活上的前进方向。随后,同学们针对新时代话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每位同学都积极的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更加明白“无论我们将来走上怎样的岗位,都要砥砺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新时代共前进!”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各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结合“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学习教育,深入思考新时代的意义,以及今后新时代自我的奋斗方向,不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辉煌的成就,饱含奋斗的艰辛,更蕴藏深刻,我们势以高扬爱国主义为旗帜,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