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12日 12: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提升学生学风建设水平,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5日下午在理工一号楼和体育楼各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辅导员张英俊、樊丽梅、姜涛、孙禹,以及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段喜萍、物联网工程系主任杜军、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付伟、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系主任朱海龙分别对各专业开展考风考纪教育。

   

  

  

  

   

本次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和各专业系主任分别围绕《2018版学生手册》第90--学生考试违规的认定及处理办法、第104--本科生学业预警与援助工作实施办法以及期末备考注意事项、留降级制度、考场规定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价值引导,规范学生行为。

   会议旨在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动员学生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同时,党员、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头维护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全体同学积极接受诚信考试思想,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知识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献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