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知识讲座

2019年03月11日 18:48  点击:[]

学习雷锋我们一直在行动,雷锋精神会一直伴随着我们,永不褪色,让我们时刻铭记“奉献爱心,温暖你我”。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我们可以做的更多。

       

   

3 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于2019年3月5日开展了“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知识讲座。哈师大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并领导这次活动。

    

   

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身边的雷锋行动,积极讨论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谋划学雷锋活动计划,同学们都从中获得了很多收获。不光进一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具体事例,也知道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体现。同学们共同决定要去奉献他人、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在活动最后计科院青协成员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新时代雷锋人物的视频,视频并不长,但是却承载着新时代对同学们的要求:就是奉献自我,积极帮助他人。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使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同学充分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可以呼应计科院广大同学,提高意识和责任感,努力向雷锋同志学习。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