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3月28日 20:3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的通知》及《学生公寓开展环境整治的通知》排查寝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整洁的寝室环境,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26日下午开展了寝室安全及卫生检查工作。院党委书记张立君、院党委副书记任伟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舍委会学生干部走访了学生寝室,并对寝室的卫生和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寝室安全问题一直是重中之重,春季又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在此次检查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对学院学生所在的各个寝室进行检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针对热得快、吹风机等违禁电器进行了排查向个别寝室关于插排、饮水机、电脑等不合理摆放提出整改意见,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同时,教育每一名寝室同学,做到人走断电安全用电

   

   

随着春天的到来,温度变化较大,各种细菌病毒极易滋生蔓延,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领导和老师在注重寝室安全问题的同时,对寝室开展的环境整治工作做了检查,并对部分寝室的清扫工作及内务整理作出指导,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同学们营造了整洁、舒适、卫生的学习生活氛围。

 

   

   

寝室是同学们紧张学习之余休息的摇篮,也是同学们心灵休憩的驿站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寝室管理工作严格加强寝室安全,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提高宿舍的生活环境希望在学院及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共同营造出安全、整洁、舒适、文明的高标准宿舍环境。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