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

2020年01月04日 16:48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19年12月27日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党委副书记任伟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任伟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任伟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学生党员代表发言。随后,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响亮整齐,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张立君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宣誓是党章规定的程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是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最后,举行了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学院领导为学生党员授牌,全体学生党员在诚信考试条幅上签字。学生党员挂牌参加考试,是学院党委“学生党员形象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推进学院考风、学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是对学生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选调生工作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文明计科,随寓而安”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