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运动会 || 相约明年,我们再见!

2018年06月01日 17:07 韩雷 点击:[]

历时一天半的哈尔滨师范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随着闭幕式的结束落下了帷幕,计科院捷报频传!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挥洒着汗水,团体操队员们于绿茵地上展示着他们的风采,最终我院以女子团体第五名,总成绩第八名,获得先进单位称号以及优秀组织奖的成绩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qiandaodui

前导队

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任伟、学工办主任张英俊、学工办副主任姜涛、2015级辅导员韩雷、2016级辅导员樊丽梅带领着由我院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阵,他们各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来迎接背后的挑战。

tiansai

田赛

手握铅球,心有成竹虽有几分沉重,几分辛苦正现人之本色,豪情万丈一声嚎去,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jingsai

径赛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你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写照。

guanzhongxi

观众席

观众席上掌声雷动,划破长空的呐喊,他们的灵魂在叫,血在烧,都是渴望有无限的希望,掌声响起来,为新的力量喝彩,掌声响起来,每一刻都精彩。

gongzuorenyuan

工作人员

运动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洒下了汗水,但没有收获掌声,他们四处奔波,却没有赢得呐喊。尽管他们不像运动员那样备受瞩目,但他们同样是可爱的、可敬的。全体志愿者们,你们同样是我们心中的骄子,你们是幕后的英雄,是我们心中的榜样

感谢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感谢志愿者们默默奉献,感谢工作人员的忙忙碌碌,感谢每一位参加盛会人员的支持与配合。相约明年,我们再见!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就业暨考研指导大会
下一条:运动会 || 运动燃热血,我们正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