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暨诚信考试授牌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09:26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暨诚信考试授牌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韩雷/)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我校“关于在纪念建党97周年期间扎实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自强自律精神,塑造高尚品格,同时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氛围,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6271200在理工一402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暨诚信考试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副书记任伟、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仪式由副书记任伟主持,她强调入党宣誓是对党员进行党内教育的一种形式,通过入党宣誓,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以身作则,严肃考风考纪,重视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党员代表随后i你高兴赵丽杰发言;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在学生党员张国伟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进行诚信考试宣誓;之后由张立君、任伟为学生党员进行授牌。

党委书记张立君作重要讲话,她强调: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通过挂牌考试的方式提高党员的自律意识以及责任意识,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作用,共同营造公正、严明的考试氛围。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在诚信考试条幅上郑重签字承诺并合照。此次活动为学院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学院严考风、促教风、强学风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