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7月04日 20:12  点击:[]

为加强2015级学生的安全意识,推进2015级学生就业及考研工作顺利进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4日在科学会堂召开了2015级安全教育大会。2015级辅导员韩雷老师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老师对暑期安全问题,暑假留校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示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在外工作或游玩注意交通安全、预防溺水、娱乐安全等。接下来,韩老师对下学期的学生安排进行了介绍,也为同学们在进入大四的一些事项做出来详细的介绍和解答。最后,韩老师对考研的同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通过自身的经验,提供给考研的同学帮助。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通过本次会议,使2015级学生更加能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对自己的方向更加明确,更加了解了考研及就业的各项事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暨诚信考试授牌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就业暨考研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