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18:44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19年6月26日下午在东北烈士纪念馆分馆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宣誓暨诚信考试授牌仪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历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和陶行知纪念馆。一幅幅发黄的照片、一件件静默的遗物、一尊尊生动的雕像,使党员们对抗联精神、雷锋精神、行知精神所蕴含的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以及知行合一的求真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随后举行的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中,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授牌。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活动,是学院党委“学生党员形象工程”建设的一部分,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以及考风、学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在讲话中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隆重纪念和庆祝,也是对新党员和老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强化组织观念;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努力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课进支部”活动
下一条:毕业典礼|青春正好,筑梦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