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要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恢复线下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2年05月19日 15:1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恢复线下教学工作,517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下教学部署会议,提前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线下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线下教学顺利恢复。会议由学院院长周国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英梅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恢复本科线下教学的通知》精神,分别对疫情防控、线下教学、教学方案、课程质量保障、学生思想动态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授课衔接。518日起恢复线下教学活动,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计划进行教学,保证教学进度和质量。二是安排好校外学生教学方案。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对于校外的学生,务必同步完成每位学生的教学任务并保证教学质量,实施“一生一策”的学习指导机制;任课教师有针对性的制定校外学生在线教学与考核方案,结合课程实际,采取录课发送教学资料等方式,指导并督促其完成相应教学任务,保证每一个学生不掉队。三是持续加强课程质量保障。针对各门课程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督导,及时反馈并改进发现问题。四是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动态。教师在课堂上应融入课程思政教育,鼓励学生们要以乐观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引导学生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和学校的规章制度,配合校园管控、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卫生清扫,环境消杀等工作。

周国辉院长对恢复线下教学进校人员疫情管控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做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入校人员均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且保证“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并签署个人承诺的前提下可进校工作。二是入校须持工作证、“一卡通”等有效工作证明,严格执行每日“入校即检”核酸检测要求。三是进入校园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他强调,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严格、细致、谨慎的态度在新冠疫情防控和线下教学工作中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筑牢防线,全力以“复”,为做好线下教学工作夯实基础,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启动会暨认证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学位授权点质量建设年度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