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03日 15:14 韩雷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热情。12月3日晚,我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7点,团活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班级组织学生开展活动。本次活动以播放纪录片的方式让学生深入了解“一二·”运动,以演讲的形式让学生表达自己的观点与理想,而活动的最后介绍了国家对我们的五点希望,并激励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奋勇向前。本次活动旨在勉励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各个教室合着音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完成了本次团日主题活动。整个过程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本次活动正值全院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有力的提升了我院青年学生的公民认识、责任认识和团员认识,是在学院领导下,对“立德树人”教育总要求的又一次深刻实践。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团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