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团员宣誓仪式

2017年12月07日 13:46 韩雷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的政治意识,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7日,在理工一429教室举行了隆重而又神圣的“入团宣誓仪式”。团委副书记邵渴欣、团委副书记佘浩楠及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团委副书记邵渴欣宣布新团员名单,接着全体新团员在团委副书记邵渴欣同学的带领下,以最宏亮的声音,用他们的心声,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仪式中,新团员代表何兴梅向团组织表明自己加入共青团的决心,牢记团的誓言,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立志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团委副书记佘浩楠同学则代表老团员提出了希望,树立了新的目标。

接着团委副书记邵渴欣为大家送上了祝福与期望,她希望新团员用实际行动完成自己的誓言,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

宣誓仪式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感受着无尚光荣的同时,也肩负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学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本次活动使共青团员“勤奋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仰再次得到了升华!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百度技术汇高校巡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