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03月22日 12:21 韩雷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多渠道全方位推进十九大学习宣传的氛围和热潮,展现计科院学生风采,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3月22日在理工一号教学楼523教室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有12位参赛选手,演讲格式为自命题演讲,限时150秒,他们分别用自己的热情很好的诠释了自己对这个主题的想法,做到了肢体语言和和内容的自然配合。

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好的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度内涵,不仅深刻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也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激烈的比拼后,经过评委的客观评判,恭喜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一等奖:刘梓轩

二等奖:郭昀婷 李铮 郭世佩

三等奖:万子豪 于昕彤 杨俊玲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团活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中心心理部举办心理剧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