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团活

2018年03月28日 22:26 韩雷 点击:[]

为了引领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并将心得体会和践行感悟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在校团委和院党委指导下,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团委于3月28日系统深入地开展了“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具体内容和贯彻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思想。通过组织学习,我们认识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才能更好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在校学习的过程中也要关心国家大事,了解祖国的需要,激发自己永远奋进的斗志。

在院团委的统一安排下,我院2016、2017级共24个团支部以此为主题认真开展了团日活动。组织本班全体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随后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同学们对十三届全国一次代表大会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团支书的有力组织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得此次活动成效显著。

新的时代已经到来,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时代的潮流推着我们奋力向前。我们不能懒惰不能驻足,等待我们的只有无止境的前进与努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年轻的活力,青春的勇气,不服输不怕输的精神,勇往直前,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是个人的小梦想,千千万万的小梦想的实现就是伟大中国梦的实现。青少年应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迈入新时代的时候咬紧牙关,负重前行,在新的征程中,续写新辉煌,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行,继续书写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文化的绚丽篇章,相信我们的奋进与奋斗一定会在人类历史文明的画卷上一定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中心心理部举办心理剧大赛决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