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中心心理部举办心理剧大赛决赛

2018年04月03日 22:32 韩雷 点击:[]

4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中心心理部于理工一号楼521教室举办了心理剧大赛决赛。为2017级同学提升心理素养,乐观阳光生活,之前心理剧初赛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心理剧决赛。

[图为心理部评委以及大众评审]

此次决赛邀请心理部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作为评委,同时邀请48位大众评审进行现场投票。参赛同学在上一次的基础上,准备得更加充分,演技也愈加精湛。舞台感更强,同时脱稿表演自然又有张力。得到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好评连连,现场气氛活跃。

[物联队《仰望》从“低头族”这一角度入手的同时带有各方面的情感色彩]

[计科三班《我的天空》所传递的不放弃相信自己的信念激励人心]

[软件三班《心声》批判校园攀比风,体会浓浓亲情]

[软件四班《情义》讲述了无需用语言表达的兄弟情]

[图为学生现场表演]

评委现场投票,工作人员当场记票。最终结果,物联队(物联网工程专业)和Nothing to lose队(计科三班)进入前两名,得到参加学校心理剧比赛的入场券。比赛结束后心理部部长莫翔凤、副部长王少妤对本次大赛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各个参赛队伍的同时指出选手的优缺点,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学校的比赛中赛出计科人的风采。

[图为工作人员当场记票]

通过此次心理剧的活动使得同学们对人物内心的揣摩,对友情,亲情,爱情等情感的感悟也更加透彻。无论是演出形式还是多位互动的提升,使得此次活动的意义大大升华。借助心理剧使同学们感悟生活的同时提升心理素养,这便是心理部策划本次活动的初衷。

[图为演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比赛结果

第一名: 物联专业  物联队            《仰望》

第二名: 计科三班  Noting to lose 《我的天空》

第二名: 软件三班  皇家别动队     《心声》

第四名: 软件四班  你们说的都队  《情义》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例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团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