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黑龙江省及俄罗斯远东地区高校数学、计算机竞赛中获奖

2018年09月20日 12:11  点击:[]

  (林云贺/文)9月18日至20日,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6名学生参加了由佳木斯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黑龙江省及俄罗斯远东地区高校数学、计算机竞赛。来自俄罗斯阿列赫姆国立大学、共青城工业大学、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海参崴国立经济大学、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和我省的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佳木斯大学等10所中俄高校的近6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冯佳丽、邱峰、李浩婕三人荣获数学竞赛二等奖,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王伟、吕刚、黄松涛三位学生组成的竞赛团队荣获计算机竞赛二等奖。

  在竞赛活动中,我校学生表现出了较强的综合能力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出我校优秀学生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此次竞赛搭建了我校非语言专业学生与俄罗斯高校大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中俄大学生之间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颁奖现场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活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中心心理部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