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活

2018年10月11日 20:34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重要精神,引领学生团员正确认识团的十八大,学习团的十八大的重要内容,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5日至10月11日在理工一号楼各班级开展了“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活。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团活。

此次团活,各个团支部积极响应,分班以演讲、随机提问及观看视频等各形式开展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活动,主动发言交流,更加深入理解团十八大精神,并表示将努力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的要义,将其运用到学习与生活中,发现学习上的不足,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深入了解了团十八大的精神内涵,更从从大局上出发更清晰的看到国家的现状,也让学生看到了共青团的建设发展。学生更加坚定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念。

新思想指引新时代,新目标引领新征程。我们应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真正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实践中有新成效、心中有新理想信念,在团十八大精神的引领下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推免研究生风采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黑龙江省及俄罗斯远东地区高校数学、计算机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