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新闻>>正文
工作新闻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16:57 韩雷 点击:[]

(赵润东/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9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学院行政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党员宣誓活动。由支部老党员为新党员佩带党徽,随后在党支部书记赵润东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个环节,由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为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张书记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阐述,并勉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支部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党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引导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暨诚信考试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