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新闻>>正文
工作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暨诚信考试授牌仪式”

2018年06月27日 20:01 韩雷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自强自律精神,塑造高尚品格,同时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使计算机学院广大学生青年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增强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年6月27日12:00在理工一402教室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暨诚信考试授牌仪式。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党委副书记任伟、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的授牌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任伟主持,她强调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以身作则,严肃考风考纪,重视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是学生代表赵丽杰发言;观看入党誓词视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在学生党员张国伟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进行诚信考试宣誓;之后由学院的两位书记为学生党员进行授牌。

接下来党委书记张立君强调道: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通过挂牌考试的方式提高党员的自律意识以及责任意识,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作用,共同营造公正、严明的考试氛围。

活动的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在诚信考试条幅上郑重签字承诺并合照。此次活动为学院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学院严考风、促教风、强学风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关闭